您当前的位置:中国爱贝网资讯正文

宝宝喂养有秘籍,荷慕助力科学混合喂养!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2021-11-18 13:05

​     当新生儿降临到人间,不仅为家庭带来了无尽的喜悦,对父母们而言也诞生了一份与生俱来的责任。宝宝的喂养便是父母们面临的第一个棘手难题,喂养关乎宝宝一生,不管是对成长发育还是成年后的健康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

      对于宝宝来说,妈妈的乳汁是无可比拟的理想食物,母乳不仅营养高容易吸收,更有多种免疫活性物质,增强宝宝的抵抗力,还能促进脑细胞生长,保障智力发育。因此,母乳喂养几乎是每一个妈妈的不二选择。

      但有一部分“心有余而力不足”的妈妈,却因为喂养这事犯了愁:比如母乳不足、需要外出工作等情况,无法实现纯母乳喂养。这时就只能给宝宝喂食代乳品进行“混合喂养”。

      初为人母的妈妈们难免走入”混合喂养会影响宝宝健康”的误区,虽然说宝宝最好的口粮还是妈妈的母乳,母乳的好众所周知,但是只要保证宝宝每天能够摄入足够的奶量和营养,

      是不会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的,科学的混合喂养更是对宝宝的健康大有裨益。只是需要家长多注意的是,混合喂养容易引起宝宝的肠道代谢消化功能紊乱,导致宝宝腹泻。

      健康的混合喂养讲求高效,这取决于混合喂养方式是否正确,如下两种方法是最常见的:

      补授法:这种方法一般针对6个月以下的宝宝。妈妈每次先喂母乳,将两侧乳房的乳汁吸空后,再根据宝宝的进食情况,补充一定的配方奶。

      代授法:如果是4-6个月的宝宝,可以在喂食时有意减少母乳量,依次慢慢增加配方奶量,直到完全替代所有的母乳,为以后断奶做准备。

      另外,在混合喂养时,这几个细节一定要注意:首先,喂食优先考虑母乳,每天不少于3次,夜间喂奶尽量选择母乳;其次,混合喂养的宝宝要及时补充纯母乳所含营养差不多的维生素D;最后,选择配方奶必须谨慎,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会促进宝宝更好成长。

      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为宝宝量身打造的配方奶,已经成为了许多宝妈的首选。荷慕以“为宝宝,我挑剔”的产品理念,从全球甄选顶级营养配方,给每个宝宝最贴心全面的守护。

      对于混合喂养的宝宝而言,荷慕奶粉可谓是面面俱到。它含有60%以上的天然乳脂,与母乳成分非常接近,能轻松被宝宝身体吸收。多种营养成分也能及时补充母乳中的物质,帮助宝宝的茁壮成长,如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——乳铁蛋白,提升宝宝自身免疫力;五种核苷酸成为了宝宝抗病毒、抗感染的“守护神”;六种脑部营养素悉心呵护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。

      除此之外,10亿活性乳双歧杆菌Bi-07和高含量的多聚果糖更是在肠道建起了一道“防护罩”,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,促进肠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,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出现上火、便秘的现象。

      科学的喂养保卫宝宝的成长之路,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以成分天然、营养全面的优势,为每一个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。